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茁妍 西域天蚕

 浏览量:[417488]
您的位置: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秋天干燥,容易长斑,用什么样的方法护肤有效?

秋天干燥,容易长斑,用什么样的方法护肤有效?

来源: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9/21 15:36:21 By 小牛 阅读(4676)

人家的脸是一年四季一个样,我的脸是一年四季四个样。看着明星那张不分年龄、不分四季的脸,不得不感叹老天爷对我太不公平。直到看到大S的《美容大王》才知道原来明星都离不开这样护肤神品玻尿酸!玻尿酸!玻尿酸!

玻尿酸究竟有什么了不起?

在很多透明质酸具有特殊的保水作用,是目前发现的自然界中保湿性的物质,被称为理想的天然保湿因子例如:2%的纯透明质酸水溶液能牢固地保持98%水分。透明质酸是一种多功能基质,透明质酸(玻尿酸)HA广泛分布于人体各部位。其中皮肤也含有大量的透明质酸。人类皮肤成熟和老化过程也随着透明质酸的含量和新陈代谢而变化,它可以改善皮肤营养代谢,使皮肤柔嫩、光滑、去皱、增加弹性、防止衰老,在保湿的同时又是良好的透皮吸收促进剂。

每个人都希望维持光滑细腻的肌肤,但是平时用的水乳并不能满足需求想动刀,又不敢(还不是因为没钱)小编给你们推荐一款大热护肤品,玻尿酸原液,玻尿酸的产物!

玻尿酸原液

01、THE FIRST

玻尿酸原液

产品功效:轻盈水润质地,亲肤不粘腻,蕴含玻尿酸(透明质酸钠)精华,补水保湿,滋养修护,帮助改善肌肤干燥、粗糙、紧绷等问题,使肌肤柔嫩细腻,绽放迷人光彩。

瞬间补水保湿,改善代谢,增加弹性,防止衰老,在保湿的同时又可以促进吸收被国际上誉为“补水保湿”。

使用方法:取出玻尿酸原液打开盖子,盖上胶头,取适合本品涂于面部或颈部,轻轻按摩至完全吸收。

玻尿酸小分子精华乳

02、THE SECOND

玻尿酸小分子乳液

产品功效:3秒化水珠。天然的植物精华,质地清透,渗透力强,能实现肌肤的瞬间吸收,给予肌肤0负担的滋润护理。

玻尿酸小分子洁面乳

03、THE FIRST

玻尿酸小分子洁面乳

产品功效:清莹的泡沫能温和的洁净面部油脂及污垢,深入洁净毛孔,柔软粗糙肌肤,为肌肤提供充沛水分,用过之后也不会有紧绷感,减少了对皮肤造成的任何刺激,让肌肤重现活力健康光泽!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化妆品有限公司现在火爆招商中,愿与您携手共进,开创未来美业财富!

关键词:幽品

联系方式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蒋经理

手 机:18802052763

邮 箱:gzyoupin@163.com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蒋经理:18802052763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02052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