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茁妍 西域天蚕

 浏览量:[420329]
您的位置: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洗脸没洗对,乳霜都白费

洗脸没洗对,乳霜都白费

来源: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0/31 15:17:03 By 小牛 阅读(5151)

洗脸这件事究竟有多重要?如果这步没有做好,脸上会越来越油,甚至还会导致堵塞毛孔、长黑头白头、爆痘等后续涂什么护肤品都吸收不了!虽然只有短短几分钟的时间,洗脸却是护肤的步,你还不认真对待?

01、洗脸前先洗手

细菌和污垢都有能通过手转移到脸上的肌肤,这会是诱发痘痘或肌肤发炎的原因之一,所以在洗脸之前一定要记得先洗手!

02、卸妆很重要

化妆品中的金属物质是毛孔堵塞的元凶,洗面奶搞不定它,卸妆产品才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产品,卸妆膏、卸妆油、卸妆水、卸妆啫喱,卸妆乳/霜。

03、太冷太烫的水都不行

过热的水虽然能帮助软化角质,同样也伤害角质层,油脂被过分清洁,还会导致皮肤老化速度加快;过冷的水也不行,会刺激皮肤,使毛孔紧闭,也就无法洗净污垢。

04、洗脸步骤一二三

取硬币大小的洁面乳到掌心,用少量水打泡,直到出现丰富泡沫为止,这是最重要的一步,如果洁面乳不充分起沫,不但达不到清洁效果,还会残留在毛孔内引起青春痘!

额头、鼻翼两侧、唇周以及下巴位置,用指腹打圈做按摩清洁。这些位置的角质层比较厚,皮肤纹理褶皱也比较多,可以适当增加力度。

脸颊两侧用手掌位置做大面积的轻柔打圈按摩。

脸颊边缘和发际线是容易忽略的位置,每次洗脸的时候也要用打圈的方式进行清理。不能马虎!

总体洗脸时间不要超过一分钟。清洁成分停留时间越短越好,并不是洗的时间越久才能越干净,洁面产品打出泡之后,对面部轻柔按摩控制在30秒以内,然后冲洗。

另外,早上的清洁力度可以弱一些,因为晚上睡觉时皮肤分泌出的油脂量较少,经历一个白天皮肤上的灰尘油脂脏污多,所以晚上可以使用相对清洁的产品。

看了这些,你知道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洗面奶了吗?不要担心,我都为你选好了!

玻尿酸小分子洁面乳

三效合一,卸妆、清洁、滋养、清洁轻松松,肌肤清轻爽

纯净清爽三合一洁颜乳

小编觉得,没有清洁力的洗面奶,都是耍流氓。为了清洁力而刺激肌肤的洗面奶,也是耍流氓。肌肤哲理“三合一”温和洗面奶,合的是卸淡妆+清洁+保湿,避开了“温和的洗不干净,洗干净了太刺激”,算是洁面产品中的全能选手了, 凭实力圈粉。

洁面超干净!卸掉淡妆毫无压力

讲真,现在真·纯素颜出门的妹子很少了,起码在我苦口婆心的劝说下身边的姑娘(乃至汉子)都会擦防晒。防晒、淡妆、隔离必须要卸,但奈何不了就是懒!想到卸妆就烦!就算你拖拖拉拉,睡觉就能躲过了吗?不能。虽然卸妆是逃不掉的宿命,但是有可以卸妆的洗面奶,绝对可以拯救懒癌的人生。

这款玻尿酸小分子洁面乳

采用的是纯天然的弱酸性氨基酸洗面奶,其特点是含有天然亲肤高营养玻尿酸,和各种植物养肤因子,一点点就能出丰富的细腻泡沫,因为全是小分子氨基酸,浓缩的精华,三合一卸去残留彩妆,清洁的同时温和亲肤长效滋养,清洁后脸上清爽不紧绷。

清洁时不破坏皮肤天然保湿因子,同时修护角质皮脂膜,清洁和保养同步。

成分超温和!多种肤质都能hold住

①小分子氨基酸

氨基酸是人体蛋白质的基本物质,其PH值所酸性,温和不刺激,小孩都可以使用。作用于皮肤不会伤害皮肤天然保护层

②铁皮石斛

铁皮石斛生长于深山幽谷,具有极高的成分,是天然的抗氧化剂和免疫增强剂。

③细胞活性因子

细胞活性因子:清洁同时深入皮肤增强细胞活性,加快细胞活力,肌肤焕发光彩活力。肌肤整体通透活跃,肌肤由内而外活力满满!

总结特点

①复合氨基酸

②温和亲肤,干净清爽,清洁皮肤深层污垢

③卸去残留底妆

④有破皮肌肤可用,消炎杀菌

⑤保湿因子,保湿锁水,肌肤水嫩

⑥细胞因子使肌肤时刻保持活力

⑦一款清洁和保养同步进行的洁面产品

这款洗面奶pH值介于5~6之间,非常接近我们的皮脂膜的pH值,非常温和。属于多种肤质都能hold住的温和有效的洗面奶,敏感肌选择产品比较有限,尤其是初秋换季,一些健康肌肤可能也会面临敏感问题,各位不敢摸瞎踩雷的朋友们,这绝对是首选,小编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关键词:茁妍

联系方式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蒋经理

手 机:18802052763

邮 箱:gzyoupin@163.com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蒋经理:18802052763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02052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