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茁妍 西域天蚕

 浏览量:[418149]
您的位置: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给肌肤喝足水 玻尿酸补水蚕丝面膜!

给肌肤喝足水 玻尿酸补水蚕丝面膜!

来源: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21 15:48:18 By 黄亚磊 阅读(4618)

冬季是调理皮肤的季节,秋季皮肤遗留的问题,冬季来调养。调养皮肤,首先要给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西域天蚕玻尿酸顶级补水蚕丝面膜,补水神膜,你值得拥有!

天然蚕丝,亲肤护肤

西域天蚕——玻尿酸顶级补水蚕丝面膜,采用纯天然蚕丝制作而成,其中含有蚕丝蛋白,有很好的保湿、美白、提亮肤色的作用。而且蚕丝面膜的质地非常薄,也很柔,亲肤护肤效果特别好。

顶级玻尿酸,补水看得见

玻尿酸深层补水蚕丝面膜的另一大优势就是添加了顶级的玻尿酸分子,玻尿酸是一种天然多糖体,有较强的携水能力,所以受到美容界的重用。玻尿酸是保湿成分中的极品,玻尿酸的保湿效果是胶原蛋白的16倍,保水值可达1000CC/g,同时玻尿酸会在角质层形成一层富含水分的薄膜,同时向内向外输送水分。而秀靓女人花——玻尿酸深层补水蚕丝面膜中含有的玻尿酸是顶级的玻尿酸分子,结合天然蚕丝,补水效果达到。

多种精华成分,多重呵护

西域天蚕玻尿酸顶级补水蚕丝面膜,富含丰富矿物元素,长效锁水,令肌肤持久水润度,令细胞充盈饱满,柔润健康,给肌肤带来非凡舒适体验。

西域天蚕玻尿酸顶级补水蚕丝面膜,不仅能增强皮肤吸水能力,而且能改善皮肤干燥、祛除肌肤干燥粗糙,改善肤质。在给肌肤深层补水的同时,又在养护着我们的肌肤,增加肌肤的免疫能力!快给你的肌肤喝足水吧~

关键词:玻尿酸补水蚕丝面膜 玻尿酸 西域天蚕

联系方式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蒋经理

手 机:18802052763

邮 箱:gzyoupin@163.com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蒋经理:18802052763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02052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