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茁妍 西域天蚕

 
您的位置: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这款水漾泉水光遮瑕气垫霜,水光遮瑕两不误

这款水漾泉水光遮瑕气垫霜,水光遮瑕两不误

来源: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8 16:33:16 By 黄亚磊 阅读(3946)

水漾泉水光遮瑕气垫霜,配有独特的硅胶透明粉扑,采用国外先进成膜技术,硅胶表面有一层亲肤的防油防水薄膜,起到降低膏体黏稠度,改善肤感的作用,让粉扑更贴近肌肤,更亲肤、顺滑无拉扯感。

水漾泉水光遮瑕气垫霜

全新包装 质感包装

水漾泉水光遮瑕气垫霜采用3D印刷技术:图案立体清晰,磨砂表面,不易刮花,握在手里有质感。外观低调奢华:握在手心,充满神秘感和华丽感,拿出手倍儿有面!

水漾泉水光遮瑕气垫霜采用对肌肤有强针对性的天然配方,外修颜内修护,让肌肤白里透红的同时,也能改善暗黄、等肌肤问题,保持肌肤的水润Q弹,实力打造出盈润裸透妆感。

轻轻推开,水润舒适,感觉舒适清爽,无负担感。妆感清透自然,不厚重,不浮粉、不卡纹、立马贴妆。能强力遮住痘痘、斑点、痘印、毛孔等瑕疵,瞬间均匀肤色,肌肤自然亮泽,长时间不脱妆。

水漾泉水光遮瑕气垫霜告别了传统BB霜的苍白厚重,以及CC霜遮盖力差等不足,为肌肤带来白里透粉的效果,能很好的解决亚洲人皮肤发黄和气色暗沉等问题。

水漾泉水光遮瑕气垫霜

它造型独特,平滑柔软有弹性,和传统的粉底刷或海绵粉扑相比,具有很强的优势:

1、上妆速度快,涂抹均匀,前所未有的亲肤贴妆。

2、能轻易擦拭细微之处,因为有着能够轻易凹折的特性,水漾泉水光遮瑕气垫霜的硅胶粉扑可以完美贴合脸部弧度死角,就连眼角、鼻翼等细节位置都能均匀涂抹照顾到,360度无死角上妆。

3、防水防油表层不渗入粉底液,不吸粉,不吃粉,节省用量,海绵粉扑一下子就吸掉粉底,要反复擦多次才有效果,而水漾泉水光遮瑕气垫霜的硅胶粉扑一次蘸取,就能完美将每一滴粉底液贴进肌肤,一滴粉底液都不浪费。

4、海绵粉扑用久了就会失去弹性,容易破裂,而水漾泉水光遮瑕气垫霜十分便捷耐用,弹性很好,不易破裂。

关键词:水漾泉水光遮瑕气垫霜 水漾泉 气垫霜

联系方式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蒋经理

手 机:18802052763

邮 箱:gzyoupin@163.com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蒋经理:18802052763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02052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