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茁妍 西域天蚕

 浏览量:[419679]
您的位置: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茁妍童颜水光瀑布乳,绽放水嫩Baby肌!

茁妍童颜水光瀑布乳,绽放水嫩Baby肌!

来源: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2/9 16:46:52 By 朱会想 阅读(7939)

秋冬天气干燥,皮肤也容易出现起皮缺水的问题。回眸一笑的盛世美颜,也会因为肌肤的干燥,变得黯然失色,茁妍童颜水光瀑布乳,防止肌肤水分流失过快,避免肌肤干裂,起皮!

茁妍童颜水光瀑布乳

产品规格:65ml

产品功效:提亮肌肤,的天然保湿因子与透明质酸重建皮肤保湿屏障,长效锁水与深层保湿;有效延缓肌肤衰老。

产品用法:洁面后均匀抹于肤,指尖轻点肌肤表面刺激血液循环,帮助有效成分吸收,适合日常使用。

茁妍童颜水光瀑布乳

茁妍童颜水光瀑布乳特点:

1、密集补水,活力肌肤;

2、质地清爽,加强保湿滋润;

3、补水锁水储水,三重保护;

4、多种质酸,由内而外丰润肌肤。

茁妍童颜水光瀑布乳卖点:

1、莹润补水:渗透性与亲肤性,提升肌肤内部保湿机制,促进水分循环,增强肌肤的锁水保湿能力,修护粗糙角质层和皮脂膜,回复饱满健康状态,帮助抵御肌肤老化,令肌肤由内而外盈润细腻,鲜活水嫩;

2、紧致平滑:蕴含多种植物萃取物,有效渗透肌肤,嫩肤保湿同时收缩扩张毛孔,平衡油脂分泌,提高肌肤的锁水能力,由内而外滋养肌肤,毛孔更小更显平滑细致。

3、弹润饱满:蕴含活性温泉水精华和蜗牛分泌物滤液,注入每一寸肌肤深处,输送水分,滋养皮肤,修护因气候变化引起的肌肤损害,重塑肌肤活力,肌肤呈现弹润饱满好状态。

茁妍童颜水光瀑布乳,平衡水油,甩掉“大油田”!

关键词:茁妍童颜水光瀑布乳

联系方式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蒋经理

手 机:18802052763

邮 箱:gzyoupin@163.com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蒋经理:18802052763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02052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