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茁妍 西域天蚕

 
您的位置: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茁妍茶树精油,深层滋润养护肌肤,干皮秋冬必备

茁妍茶树精油,深层滋润养护肌肤,干皮秋冬必备

来源: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11/6 15:26:11 By 祁艳霞 阅读(5635)

茁妍茶树精油,深度滋养肌肤,改善肌肤粗燥、干纹现象。

秋冬季节,光使用水、乳、精华已经远远满足不了肌肤的营养需求,拯救了不少妹子肌肤的精华油越来越受到欢迎。秋冬肯定是精华油大展身手的战场,脸部的干燥,脱皮,干裂等,精华油能拯救很多妹纸的肌肤问题。

关于护肤为什么一定要用精华油?

面部的护肤精油(有的叫精华油、有的叫精粹油),它们跟身体精油是不一样的,面部护肤精油其中都是有基底油作为基础,再添加进其它的一些植物萃取精华等成分,所以它的渗透、吸收和保湿功能都非常强大!

它比面膜更值得信赖啊,片状面膜效果好,但是很多都会伤害角质层。精油在保湿同时却可以修复角质层。可以在白天会使用保湿滋润或者稍微轻薄一点的精华油,夜间用带有修复性的精华油。

茁妍茶树精油

【茁妍茶树精油】选用天然茶树精华滋养呵护肌肤,天然护肤,无惧受损,倍感柔润,天然润泽,直达肌底。

用了面霜还需要用精华油吗?

我们常见的保湿型护肤品,可以维持皮肤一定含水量。但是干燥的秋冬季,空气湿度明显下降,不仅要使用滋润功效好的护肤品,加湿器也可以安排上进行环境保湿。

哪些肤质适合以油养肤?

对于大干皮,以油养肤这种护肤方式比较合适。而对于大油皮,及易生皮肤毛孔类问题的皮肤,以油养肤并不适用。当然油皮在秋冬季也会出现皮肤干燥现象。这就要注意,是环境影响的暂时性干燥,还是皮肤屏障受损,出现了外油内干。

关键词:精华油 秋冬

联系方式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蒋经理

手 机:18802052763

邮 箱:gzyoupin@163.com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蒋经理:18802052763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02052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