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茁妍 西域天蚕

 
您的位置: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关爱乳房健康,远离困扰!

关爱乳房健康,远离困扰!

来源: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8/15 17:20:34 By 朱会想 阅读(1222)

关爱女性健康,从胸部开始!健康的乳房对于女人来说,不仅仅是美的象征,更是被爱的体现。茁妍·粉红丝带疏韵套组(乳腺),养护好乳房,让身体更健康。

茁妍·粉红丝带疏韵套组(乳腺)

漂亮的乳房代表风韵、魅力、性感、丰满,孕育生命的源泉,自信的标志、影响美观,保养胸部会让您的身材更漂亮,再加上您的整体气质,回头率一定增加10倍!有身材又气质走到哪里老公就跟到哪里了!

乳房健康离不开正确的生活习惯:

1.保持愉快心情。摆脱糟糕的情绪,是对乳房的保护。长期紧张、低落的情绪会导致乳房疼痛。

2.加强锻炼,保持体重。每天至少做半小时运动,散步、慢跑、游泳、跳舞等运动都可以。

3.不要趴着睡。经常趴着睡觉可能导致乳房畸形和下垂,女性的睡姿是侧卧,可以在乳房下面垫个小枕头。

茁妍·粉红丝带疏韵套组(乳腺),由内而外调整女性身体健康,保持乳房充盈丰满有弹性。

茁妍·粉红丝带疏韵套组(乳腺)

【产品组成】

1.舒缓按摩油30ml*2支

2.舒缓养护精油5ml*12瓶

3.艾柱5g*12支

4.陶瓷罐1个

【操作流程1】

清洁肌肤后,取适量舒缓按摩油涂抹于胸部肌肤,手法按摩至产品完全吸收。

【操作流程2】

取适量舒缓养护精油,涂抹于胸部肌肤,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

【操作流程3】

将艾柱取出放入陶瓷罐内装好滤网在手上感受下温度然后顺着经络紧贴皮肤从上而下为排,从下而上为补均匀受力有穴位的地方可以停留打圈30秒。

茁妍·粉红丝带疏韵套组,保持乳房充盈丰满有弹性!

关键词:粉红丝带

联系方式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蒋经理

手 机:18802052763

邮 箱:gzyoupin@163.com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蒋经理:18802052763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02052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