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茁妍 西域天蚕

 浏览量:[419428]
您的位置: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茁妍:7大项目养生套装

茁妍:7大项目养生套装

来源: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9 14:11:44 By 袁小栋 阅读(14200)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化妆品有限公司发展至今,已顺利完成了个十年计划,成功跻身于发展潜质的大型企业前列。幽品生物科技企业拥有自己独立的研发生产基地、多家分公司,各类加盟连锁店数万家,代理商数百个。旗下拥有多个品牌,目前在国内外市场销售的品牌有“茁妍”、“南极美姬”、“西域天蚕”、“樱肽美”、等及进口品牌LD等。幽品生物科技企业坚持“以质量创品牌、以口碑赢市场”的经营理念,时刻把握美容时尚的潮流,适时推陈出新,以高质量的产品、的服务回报天下爱美人士。

现推出七大养生套装,更为爱美人士的健康考虑!让我们美丽并健康着!

1、肩颈舒缓套组

产品组成:肩颈舒缓能量油12*5ml

疏通开穴油30ml*2

艾柱12根

艾灸罐个

产品成分:人参、藏红花、天麻、小茴香、薄荷、当归、阿里山透骨草、薰衣草、迷迭香、巴戟天、鹿茸等

套盒功效:有效调理肩周炎及颈椎病,改善肩颈和头部血液循环,对起色晦暗,失眠,偏头痛等症状有特殊效果。

使用方法:1.取疏通开穴油5ml点按肩颈、大椎、凤池、风府、天宗,疏通按摩颈部。配合在整个肩颈背部做舒张动作15分钟,2.再取肩颈舒缓能量油5ml,在肩颈部位做点穴按摩可配合刮痧15分钟,3.取一根艾柱配合艾灸罐做艾灸。

2、腰肾养元套组

产品组成:腰肾养元能量油12*5ml

养元开穴油30ml*2

艾柱12根

艾灸罐个

产品成分:五倍子,龙骨风,川芎,白金条,五爪金龙,牛膝,无风自动草等植物、橄榄油、杏仁油、小麦油等。

套盒功效:健腰养肾,促进血液循环,改善新陈代谢,肾单位,强化肾功能,改善肾脏问题引起的腰膝酸软,潮热盗汗等症状,强化肾脏机能及肾脏神经的反射区,养精,缓解腰部疼痛,提补阳虚,肾虚,改善夜尿频多,修补腰部肌肉韧带受损,燃烧腰部多余脂肪,改善性功能。

使用方法:1.取养元开穴油在腰部按摩点打通督脉和疏通膀胱经15分钟2.用腰肾养元能量油在腰肾区部位和相对应的脊椎,膀胱经部位按摩搓热15分钟,3.取一根艾柱配合艾灸罐做艾灸。

3、十四经络能量套组

产品组成:十四经络能量油12*5ml

经络开穴油30ml*2

艾柱12根

艾灸罐个

产品成分:天麻、威灵仙、杜仲、加皮、没药、故芷、羌活、独活、麦冬、五味子、丹参、赤芍、当归、郁金、苦参、益母草、枳实、柏子仁等植物草,橄榄油、杏仁油、小麦油等。

套盒功效:疏通全身14条正经,调节气血,补气血;调节人体脏腑器官,帮助身体,减轻脏腑负担;解决身体许多痛症:痛经、风湿痛、、头痛、肩背酸痛;

使用方法:1.取经络开穴油5ml推压于脊椎穴、脊中穴、腰俞穴,直到局部发热,双手掌安抚放松整个背部十遍。2.取十四经络能量油推督脉(从尾椎骨推到发际线),揉按督脉以及膀胱经,然后搓热督脉,从上往下推任脉(从咽唯到腹部丹田),再取适量分别推手部的六条经络3-5遍,并把毒素从指尖排出。推足部的六条经络3-5遍,并把毒素从脚趾尖排出。3.取一根艾柱配合艾灸罐做艾灸。

4、温宫暖巢养生套组

产品组成:卵巢滋养能量油12*5ml

暖宫开穴油30ml*2

艾柱12根

艾灸罐个

产品成分:熟地、益母草、当归、杜仲、丹参、山药等植物,橄榄油、杏仁油、小麦油等。

套盒功效:减轻经期综合症及更年期症状。增强卵巢功能,系统,除寒,化瘀,改善月经失调、痛经、经期提前或推迟、宫寒等女性生理问题。

使用方法:1.取暖宫开穴油5ml,均匀涂抹于腹部,双手打开,四指由水分穴开始揉按,在于宫处汇合,点穴(上脘、中脘、下脘、水分、天枢、大横、阴交、气海、石门、关元、中极、归来)。在腹部走三线从腹股沟处,重复三到五次。做安抚舒缓手法多次。

2.取卵巢滋养能量油,均匀涂抹于腹部,在腹部顺时针方向打二十圈,逆时针方向打二十圈,搓热双手,温暖子宫,重复五到八次,直至药油完全吸收。

3.取一根艾柱配合艾灸罐做艾灸。

5、乳腺疏通套组

产品组成:乳腺疏通能量油12*5ml

丰盈开穴油30ml*2

艾柱12根

艾灸罐个

产品成分:益母草,鸡血藤,红花,丝瓜络,夏枯草,蒲公英,郁金,黄茂,甘草等植物、橄榄油、杏仁油、小麦油等。

套盒功效:促进胸部血液,淋巴循环,疏通阻塞的乳腺管,改善经前乳房胀痛,小叶增生,增强乳房组织生长,另胸部坚实圆润,预防乳房病变,另乳房恢复健康紧实的状态,再现完美女人风采。

使用方法:1.取丰盈开穴油5ml做专业疏通手法,2.取乳腺疏通能量油点穴按摩胸区与肝区15分钟可配合肝区刮痧手法共同使用,3.取一根艾柱配合艾灸罐做艾灸。

6、美臀护理套组

产品组成:美臀养护能量油12*5ml

美臀开穴油30ml*2

艾柱12根

艾灸罐个

产品成分:海藻,杜仲,桃红,内桂,女贞子,旱莲草,大生地,甘草,连翘,玉竹,蛇床子,金银花等植物、橄榄油、杏仁油、小麦油等。

套盒功效:纤细大象腿,紧致水桶腰,给盆腔和生殖系统洗洗澡,调理妇科,改善炎症,排肠毒,肠道垃圾,改善便秘,调气血防衰老,缩阴,提高性生活质量,雕塑女性s曲线、塑臀、美臀、提臀。

操作方法:1.取美臀开穴油推压脊椎穴,脊中穴,腰俞穴。

2.取美臀养护能量油在背部推拿,同时在关节疼痛的部位抹油推拿。

3.取一根艾柱配合艾灸罐做艾灸。

7、纤体塑身调理套组

产品组成:纤体塑身能量油12*5ml

热力开穴油30ml*2

艾柱12根

艾灸罐个

产品成分:水牛角、山楂、泽泻、泱明子、茯苓、陈皮、螺旋藻等植物、橄榄油、杏仁油、小麦油等。

套盒功效:腹部脂肪堆积、腰部、大腿、手臂、单纯性肥胖。

操作方法:1.取热力开穴油涂于督脉、任脉并搓热

2.腿部:取纤体塑身能量油按摩大腿用抓捏手法将脂肪打撒,双手可以同时操作,20分钟为宜(可配合拔罐脾关、胆经、血海、阴陵泉、足三里)30分钟为宜。

腹部:取纤体塑身能量油按摩腹部顺时针逆时针打圈各30次,搓热任脉微红为宜,可配合点穴或(拔罐上脘、中脘、下脘、天枢、大横、气海、关元、水分、归来)每穴揉按一分钟或留罐30分钟。

大腿前侧:取纤体塑身能量油疏通手法腿部脾胃经各12次。大腿到小腿那里也就是膝附近,左腿就用右手的大拇指按着划圈圈,不要因为怕疼而很轻喔,要稍微重一些,才有效果。

手部:取纤体塑身能量油疏通手法经络各12次,配合点穴或(拔罐臂臑穴、外关穴)每穴揉按一分钟或留罐30分钟。

3.取一根艾柱配合艾灸罐做艾灸。

关键词:茁妍

联系方式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蒋经理

手 机:18802052763

邮 箱:gzyoupin@163.com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蒋经理:18802052763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02052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