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茁妍 西域天蚕

 浏览量:[411466]
您的位置: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茁妍面向招商

茁妍面向招商

来源: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3/26 15:24:04 By 袁小栋 阅读(14233)

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国际美容美体机构成立于公元1989年,距今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其总部设在法国,该机构为国际专业协会之成员机构,其分支机构遍布法、英、美、日、瑞士、巴西、加拿大等世界各地、连接五大洲美容网络,共同辅导集团分支机构与世界各国同步编织美容界的新纪元。

随着加入WTO及东南亚与国内化妆品市场日渐成熟,幽品生物科技国际美容美体机构首次与法国LISEND护肤研究中心合作,于2001年1月在(广州)成立幽品生物科技化妆品有限公司。公司是一家集化妆品原料开发、研究、生产、销售、教育培训等为一体的国际美容机构,它突破传统市场的运营方式,凭着自身雄厚的经济实力,与合作伙伴的科研优势,实现强强联手,致力于化妆品专业线的推广与服务且赢得一致好评。幽品生物科技企业恪守诚诺,互相尊重,与运营商、零售商保持着紧密双赢的合作关系。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化妆品有限公司发展至今,已顺利完成了个十年计划,成功跻身于发展潜质的大型企业前列。幽品生物科技企业拥有自己独立的研发生产基地、多家分公司,各类加盟连锁店数万家,代理商数百个。旗下拥有多个品牌,目前在国内外市场销售的品牌有“茁妍”、“西域天蚕”等及进口品牌LD等。幽品生物科技企业坚持“以质量创品牌、以口碑赢市场”的经营理念,时刻把握美容时尚的潮流,适时推陈出新,以高质量的产品、的服务回报天下爱美人士。

关键词:茁妍 幽品生物

联系方式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蒋经理

手 机:18802052763

邮 箱:gzyoupin@163.com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蒋经理:18802052763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02052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