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茁妍 西域天蚕

 浏览量:[406926]
您的位置: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疫情期间宅家用眼疲劳,推荐使用茁妍多肽眼部原液!

疫情期间宅家用眼疲劳,推荐使用茁妍多肽眼部原液!

来源: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2/26 13:52:01 By 朱会想 阅读(5173)

因为疫情原因,大家都宅在家里玩手机、看电视,长时间使用我们的眼睛,或者是熬夜工作睡眠不足,导致眼睛非常疲劳、眼纹、眼袋、熊猫眼......很明显,再多遮瑕也盖不住~茁妍多肽眼部原液,让你的眼睛“会说话”!

茁妍多肽眼部原液

茁妍多肽眼部原液

紧致细纹、熬夜救星、减少细纹、改善眼袋、淡化熊猫眼。

使用方法

1.取适量原液,用无名指指尖由内向外轻点,均匀涂抹于眼部四周;

2.用无名指由内向外,分别对上眼睑及下眼睑的曲线进行提拉,并加以按摩,重复3—4次,直至原液被完全吸收;

3.对眼部进行适当的放松,用指腹轻轻按压眉心,感受到眼部周围放松,或用湿毛巾温敷,以缓解眼部疲劳。

茁妍多肽眼部原液眼部日常保养方法:

(1)睡眠充足,切忌熬夜。

(2)平时多喝水,睡前避免大量饮水。

(3)保持乐观情绪,及时疾病,尤其是内分泌紊乱。

(4)避免阳光直接照射。

(5)勿养成眯、眨、挤、揉眼睛的不好习惯。

想让眼睛变得明亮又好看,除了每天使用茁妍多肽眼部原液,一定记得要早睡哦!

关键词:茁妍

联系方式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蒋经理

手 机:18802052763

邮 箱:gzyoupin@163.com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蒋经理:18802052763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02052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