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茁妍 西域天蚕

 
您的位置: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茁妍深源海洋水面膜,想补水,一片就足矣!

茁妍深源海洋水面膜,想补水,一片就足矣!

来源: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3/16 15:41:17 By 朱会想 阅读(8274)

如果肌肤丧失活力,粗糙干燥、晦暗无光,宛若凋零的花,那它正渴望一次的滋养,更需要一场新鲜的拯救。茁妍深源海洋水面膜,呈现水润光泽,重拾粉嫩玫瑰肌,让肌肤如鲜花般娇润亮采!

茁妍深源海洋水面膜

夜间修护锁水,提亮肤色,促进深层睡眠。

茁妍深源海洋水面膜

茁妍深源海洋水面膜告诉你“肌”渴会带来哪些问题?

婴儿的体内含水量高达75-80%,非常光滑而且水嫩水嫩的,所以“婴儿肌”都是广大仙女所向往的肌肤。当角质层含水量达20%时,肌肤的感觉和外观表现为柔软、光滑、细嫩及富有弹性,而当角质层的含水量低于15%,就会表现出紧绷、干燥的症状。肌肤长期缺水,又不能得到很好的滋养,则会出现粗糙、脱屑、晦暗等肌肤问题。

晦暗&色斑

皮肤缺水,直接导致皮肤的新陈代谢减慢。长期干燥缺水的皮肤就容易产生晦暗、色斑。

粉刺&暗疮

每个人的皮肤都有自我保护的功能,当皮肤变得干燥、缺少滋润时,皮脂腺就会主动分泌出更多的油脂来帮忙,将原本水油平衡的状态打破。

补水是护肤的根本,茁妍深源海洋水面膜滋润你!

1、呈现水润肌肤

让肌肤在湿润的环境中“喝个够”,肌底吸足水分,这样皮肤便会柔软起来,增加弹性。

2、滋润肌肤

经常敷面膜,肌肤会水润,暗沉会慢慢消失。

3、延缓衰老

面膜敷在脸上能紧致肌肤,增加肌肤张力,同时补足水分让肌底更饱满。

4、修护肌肤

在肌肤状态不好的情况,敷一段时间的面膜,会发现粉刺、痘印、暗疮、斑点……都会淡化很多。

过多的油脂因毛孔被堵住,无法顺利排出死皮等肌肤垃圾,从而产生粉刺、暗疮等问题。

毛孔粗大来一片,皮肤暗沉来一片,经常长痘痘来一片,爱美的仙女们一定要入手,茁妍深源海洋水面膜,让你焕变水美肌!

关键词:茁妍

联系方式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蒋经理

手 机:18802052763

邮 箱:gzyoupin@163.com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蒋经理:18802052763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02052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