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茁妍 西域天蚕

 浏览量:[420054]
您的位置: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冬季护肤,补水先行!不做女“旱”子,从这开始!

冬季护肤,补水先行!不做女“旱”子,从这开始!

来源: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12/6 9:08:07 By 朱会想 阅读(2352)

身体的感知要比天气预报准很多

随着进入寒冷干燥的冬天

皮肤也变得紧绷,干燥,敏感

在冬季想要保持肌肤水润光滑

每天的补水保湿是关键

现在也有很多人并不知道自己的肌肤是不是缺水,需不需要补水,那么怎么才能判断需不需要补水呢?

出现以下几种情况,说明你的肌肤正在经历危机!

洗脸后皮肤出现干燥紧绷的不适感

皮肤泛红发烫,甚至出现脱皮的情况

皮肤暗沉发黄,整体状态干瘪没有活力

皮肤毛孔粗大,脸上一摸一点都不光滑

做大幅度的表情时,出现细纹短时间内不会消失

下巴附近爱长粉丝,持续很久都还在

使用护肤品时会有短暂的刺痛感

肌肤缺水会导致很多的肌肤问题,所以要更加注重平时的补水保湿工作,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季。

除了在生活习惯上要注意之外,护肤产品的选择也很重要!

注氧水疗奢宠套装

注氧水疗奢宠套装

修护肌肤滋养肌底,持久润泽深层沁润。紧致修复、补水锁水、长效保湿、提亮肤色、柔润质地更好吸收,自然贴合肌肤,迅速渗透。

茁妍活性冻干粉套组

茁妍活性冻干粉套组

茁妍活性冻干粉套组,滋养美肌,嫩如初生,细肤嫩肤,给予肌肤滋养,提升肌肤弹性,使肌肤年轻焕彩。

深源海洋水面膜

深源海洋水面膜

深源海洋水面膜,蕴含多种深海植物精萃,密集滋养,提升肌肤活力,有效改善粗糙、暗哑肤质,提亮肤色、滋养、补水淡纹,见证肌肤自然焕亮,天然补水保湿因子,可补足源源水动力,让肌肤畅饮水润。

玻尿酸莹润补水奢华套组

玻尿酸莹润补水奢华套组

玻尿酸除有保持皮肤弹性的功能外,还能锁住大量水分子,不仅能够保持肌肤内的水分,还能将外界环境的水分捕捉住,让肌肤长期保持在湿润的状态中,增强肌肤的保水能力。

玻尿酸莹润补水奢华套组,质感轻盈,细胞,改善暗黄,补水保湿。

茁妍是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一个美容产品品牌。供应各大美容院。是各美容院指定护肤品、化妆品专用品牌。

旗下产品已经入各大美容院,成为美容院开店拓客不可或缺的法宝!先面对全国招商中,现在代理还不晚!

茁妍是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一个美容产品品牌。供应各大美容院。是各美容院指定护肤品、化妆品专用品牌。公司设立在广州白云区汇龙产业园,是一家集品牌投资、策划、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与一体的化妆品企业。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在火爆招商中,愿与您携手共进,开创未来美业财富!

关键词:护肤 冬季

联系方式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蒋经理

手 机:18802052763

邮 箱:gzyoupin@163.com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蒋经理:18802052763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02052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