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茁妍 西域天蚕

 浏览量:[420671]
您的位置: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肩颈舒缓有什么作用?保护肩颈的方法

肩颈舒缓有什么作用?保护肩颈的方法

来源: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12/13 16:41:25 By 朱会想 阅读(1929)

在桌前伏案奋斗的勤劳小仙女们,有没有觉得肩颈又开始不舒服了?如果不用一些手段及时干预,那这些不舒服就会形成新的肩颈形态:肩膀前扣、斜方肌高、脖子短、头前伸…茁妍·肩颈舒缓套组,还原健康肩颈!

茁妍·肩颈舒缓套组

肩颈舒缓有什么作用?

可以疏通经脉、缓解肩颈僵硬、肌肉疲劳,还能使您面色红润。茁妍·肩颈舒缓套组,减缓疲劳,改善体态!

保护肩颈的方法:

1、站立时抬头挺胸。有些人站立时习惯驼背,往前伸脖子,这样会增加脖子的受力。抬头挺胸这个小动作可以减轻脖子的负担。

2、久坐时戴好护颈枕。舒适又有支撑力的护颈枕,能让久坐人的脖子摆正姿势,有正确的曲线。

3、只有平躺,肩颈才能好好休息。脖子想要休息只能平躺,习惯仰卧的人,睡前可把枕头中间压扁,颈部的位置要垫高;枕头高度和自己拳头的高度一样。侧卧时,枕头高度和一个半拳头的高度一致,以10—15厘米为宜。

茁妍·肩颈舒缓套组

【产品组成】

1.舒缓按摩油30ml*2支

2.肩颈舒缓油5ml*12瓶

3.艾柱5g*12支

4.陶瓷罐1个

【操作流程1】

清洁肩颈肌肤后,取适量舒缓按摩油涂抹于相对应部位,手法按摩至产品完全吸收。

【操作流程2】

取适量肩颈舒缓油,涂抹于肩颈部位肌肤,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

【操作流程3】

将艾柱取出放入陶瓷罐内装好滤网在手上感受下温度然后顺着经络紧贴皮肤从上而下为排,从下而上为补均匀受力有穴位的地方可以停留打圈30秒。

好气质看“肩颈”,不靠颜值就能赢一半!茁妍·肩颈舒缓套组,让肩颈更舒展,让体态更挺拔!

关键词:肩颈 茁妍

联系方式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蒋经理

手 机:18802052763

邮 箱:gzyoupin@163.com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蒋经理:18802052763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02052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