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茁妍 西域天蚕

 浏览量:[418547]
您的位置: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茁妍:为什么养护胸部?

茁妍:为什么养护胸部?

来源: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1/3 16:43:32 By 朱会想 阅读(1783)

胸部对于女人来说,到底决定着什么?到底影响着什么?无论您的胸部是抬头望明月,还是低头思故乡,或是只有面积,没有体积,都要做到健康,只有体內清如水,体表才能颜如玉。那么为什么养护胸部?

茁妍·粉红丝带疏韵套组(乳腺)

为什么养护胸部?

胸部的淋巴多,所以很容易产生毒素堆积,而且现在都市人生活节奏很快工作压力也很大就会导致不同程度的增生,其实吧,现在80%都有乳腺增生,只是轻重程度不同,有的人会出现刺痛啊,经前经后胀痛,有块,有结节等~~乳腺是否通畅对一个女性来说,影响是比较大的,尤其是乳腺堵塞会产生不良的伤害,对乳房健康是不利的。所以胸部保养不是你喜不喜欢,而是你必须要保养,要疏通的地方,胸部经络堵的时间久了就会得病,建议大家定期做胸部护理。

茁妍·粉红丝带疏韵套组(乳腺),使胸部自然饱满,改善下垂松弛现象,做一个健康的女人,十足的健康知性女性。

茁妍·粉红丝带疏韵套组(乳腺)

【产品组成】

1.舒缓按摩油30ml*2支

2.舒缓养护精油5ml*12瓶

3.艾柱5g*12支

4.陶瓷罐1个

【操作流程1】

清洁肌肤后,取适量舒缓按摩油涂抹于胸部肌肤,手法按摩至产品完全吸收。

【操作流程2】

取适量舒缓养护精油,涂抹于胸部肌肤,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

【操作流程3】

将艾柱取出放入陶瓷罐内装好滤网在手上感受下温度然后顺着经络紧贴皮肤从上而下为排,从下而上为补均匀受力有穴位的地方可以停留打圈30秒。

茁妍·粉红丝带疏韵套组(乳腺),关爱女性胸部健康!

关键词:粉红丝带

联系方式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蒋经理

手 机:18802052763

邮 箱:gzyoupin@163.com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蒋经理:18802052763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02052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