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茁妍 西域天蚕

 浏览量:[411367]
您的位置: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茁妍:如何挑选好的艾灸?什么时候艾灸效果好?

茁妍:如何挑选好的艾灸?什么时候艾灸效果好?

来源: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12/20 14:13:50 By 赵静茹 阅读(1907)

《名医别录》中记载,“艾味苦,微温,主灸百病。”艾灸养生有温阳补气、温经通络、消瘀散结、补中的作用。

如何挑选好的艾灸?

看:新鲜的艾草呈嫩绿色,陈艾颜色多为黄讷色。用于艾灸的艾绒杂质少,燃烧后的烟为白色。燃烧后,艾灰颜色浅淡,能完全熔化。

闻:好的艾绒味道温和、清香,含有杂质较多的艾绒闻起来则比较刺鼻,燃烧的烟味也比较呛。

触:用于艾灸的艾绒,摸起来手感应十分细腻、柔软。

什么时候艾灸效果好?

艾灸一般不选晚上11点后。一般子午时间不宜艾灸,上午是艾灸的好时间,人体保健养生一定要顺应天时,晚上主收敛。

而且,艾灸后不能受凉,而进行艾灸的时候也要注意身体保暖。

茁妍艾灸养生套组

艾灸的频率

如用艾灸日常保健,平时身体无病痛者,每隔3-5天艾灸保健穴,每穴位25-30分钟左右即可。无病痛时,若天天施灸更容易出现上火、口干舌燥、便秘、痘痘、鼻血等症状。

但如身体寒症较重,可以每天施灸。

茁妍艾灸养生套组

草本调理健康养生远离各种身体疾病、给身体一个养生SPA。烟量适中、艾味清香、暖宫散寒、经期顺畅。

茁妍艾灸养生套组,灸出湿寒,满满好状态!

关键词:艾灸 养生

联系方式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蒋经理

手 机:18802052763

邮 箱:gzyoupin@163.com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蒋经理:18802052763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02052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