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茁妍 西域天蚕

 
您的位置: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海藻面膜可以天天做吗?海藻面膜怎么发挥效果?

海藻面膜可以天天做吗?海藻面膜怎么发挥效果?

来源: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2/13 16:41:35 By 朱会想 阅读(1717)

海藻面膜对皮肤的作用有很多,可所以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海藻面膜,那么,海藻面膜可以天天敷吗?海藻面膜怎么发挥效果?

天然泰国小颗粒海藻面膜

海藻面膜可以天天做吗?

1、使用频率:正常敷用面膜的频率一般是一周2次左右。

2、把握美肤的“黄金时间”:也就是晚上7—9点之间,这时候需要营养,而且吸收力好。而到了12点,人体进入睡眠时期,身体会产生激素,刺激细胞活跃度,加强代谢能力,这时候肌肤进入修护时期了,所以在九点敷完面膜,洗干净脸后可以涂抹睡眠面膜。

海藻面膜怎么发挥效果?

我们敷海藻面膜的时候,对皮肤主要起作用的其实是海藻颗粒中的骨胶原,所以,很多人可能会认为,海藻面膜就是要敷得久一点,不然海藻颗粒中的胶还没被吸收就敷完了。其实想要海藻颗粒早点出来,可以在敷面膜以前多泡一下,而且使用温水泡,边泡可以边用手揉搓,等到海藻颗粒中的胶出来得差不多了,再敷到脸上,这样敷海藻面膜的时间不用太长,也能发挥很好的效果。

产品名称:天然泰国小颗粒海藻面膜

成分:海藻是生长在海滩浅水水域的一种海洋植物,具有海藻胶,含多种生命活性物质,如多糖、高不饱和脂肪酸,牛磺酸、类胡萝卜素、甾淳及海带氨酸等。

功效:补水、嫩肤、清洁毛孔、平衡水油、缓解疲劳,长期使用能使肌肤更水嫩、更光泽、更匀白、更幼滑、更紧致。

天然泰国小颗粒海藻面膜,为肌肤补充所需营养。

关键词:海藻面膜

联系方式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蒋经理

手 机:18802052763

邮 箱:gzyoupin@163.com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蒋经理:18802052763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02052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