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茁妍 西域天蚕

 
您的位置: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黑头放过谁?这是我用过非常有效的祛黑头神器!

黑头放过谁?这是我用过非常有效的祛黑头神器!

来源: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3/2 15:32:10 By 朱会想 阅读(1646)

黑头是很多女性乃至男性都会有的皮肤问题,油脂堆积、皮肤清理不干净等多种原因都会导致黑头出现。市面上针对黑头的护肤产品也有不少,黑头导出液就是其中一种,那我们今天就来说说黑头导出液!

茁妍黑头导出液

黑头要不要挤?

当然不要挤!因为暴力挤压黑头时,很容易造成皮肤损伤和细微伤口,而且伤口容易感染细菌,从而引发更多皮肤问题。

比如皮肤屏障受损,出现细菌感染和炎症,皮肤红肿、红血丝,皮炎等情况。还有皮肤失去弹性、毛孔变粗大,皮肤坑坑洼洼,黑头越变越多、色沉等等。所以选择正确去黑头方法很重要的。

黑头导出液怎么样?

黑头导出液的一般包括AHA等果酸类成分,与刷酸一样,其作用是软化角质、使角栓变得松懈,然后施加外力使黑头更容易拔出来。不过,酸类成分的刺激性较大,长期使用容易屏障受损。

祛黑头很重要,但日常预防性护理更重要。因为黑头是会随着油脂分泌卷土重来的,所以祛黑头是一场持久战。黑头导出液一定要搭配着收缩毛孔的产品使用!

产品名称:茁妍黑头导出液 500ml

规格:500ml

功效:

高渗透性黑头溶解技术,能有效地清理堵塞毛孔内的黑头,抽出深藏毛孔内的杂质,去除导致皮肤暗疮,粉刺和粗糙的氧化油脂。搭配毛孔收缩精华使用效果更佳。

茁妍黑头导出液,自然释放黑头,干净护理毛孔!

关键词:黑头

联系方式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蒋经理

手 机:18802052763

邮 箱:gzyoupin@163.com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蒋经理:18802052763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幽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02052763